題名: 電子商務網站報告

其他題名: 電子商務網站報告(自創品牌)

關鍵字: 自創品牌 YAHOO拍賣; 無名小站; 設計

摘要: 中文摘要 電子商務這詞,即使期中已過,但對我們來說 還是有種難以意會的感覺,但透過了期末這份報告,我們對電子商務總算有了較具體的了解。 在製作期末報告的過程中,從銷售商品的選擇、商品貨源的取得、商品生產的過程、行銷廣告、網站的架設、出貨收款方式的決定,以及許多必須的步驟,都是我們從未接觸過的東西,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我們更是格外的小心仔細,深怕哪一個環節出來差錯,造成本組資源上的損失。 在一開始的商品決定,我們的著眼點主要是: 1. 成本 2. 貨源容易取得 3. 市場廣泛 的前提下,決定以衣服做為我們這份作業的商品,除了衣服,我們跨校與雲科工設合作,目的是讓我們的網商店更富多元,是供顧客衣服以外的選擇,貨源上流廠商,我們也做過了初步的勘問,對於成本的控制,我們也做過了縝密的考量,廣告我們則是以普及化較高的無名小站以及YAHOO拍賣,來達到我們的宣傳效果,交貨收款方式則是選擇公家機關的郵務機構,以降低雙方成本。 除了以上各列,還有許多需注意的事項,但尚未提及,在此只有大綱上的解說,詳細流程將會在內容中,一一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