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美式餐廳點餐系統

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報告能更了解一家成功的餐廳,如何運用高科技讓整個作業進行的更順暢,提升便利性且節省人力的效果。此aloha點餐系統不僅僅可以提供點餐服務,也可直接透過電腦,將客人點的餐點直接傳送進去廚房以便製作,而少去了紙筆的步驟,除此之外,顧客用餐完畢後也是使用aloha系統結帳,可說是十分方便。Aloha點餐系統能夠成功的導入,除了系統功能面能契合業者之實際需求外,更重要的是提供完整且有效率的教育訓練及輔導,再加上使用者的配合,進而將系統之效能發揮到極至,幫助業者能夠提供更精緻完善的服務給客人,而這正是導入資訊化之精髓所在。我們期待此系統的使用隨著時間的增長能帶給使用者更大的經營效益。

點餐系統; chili’s美式餐廳; 管理資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