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YAN 架構下之IP 網路主動式服務部署協定

關鍵字: 主動式網路 主動式網路服務部署; 行動代理人; 設定概述

摘要: 本文將說明YAN 架構㆘網路服務部署策 略之發展與以設計概述 ( profile ) 為基礎之 主動式服務部署。為簡化主動式應用服務之 發展與部署,YAN 將服務部署程序分為應用 服務部署與網路服務部署兩步驟。在網路服 務部署部分,本文將提出以行動代理㆟為基 礎之服務部署機制,並整合 YAN 架構之設 計概述以發展主動式服務部署協定。由此架 構所提出以設計概述為基礎之服務部署機 制,我們將能提供使用者透過任何 Web 伺 服器啟動新服務,支援不同類型之使用者設 備,並藉此簡化網際網路服務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