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全球行銷管理---三星科技

關鍵字: 三星科技 螺帽

摘要: 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4年,創辦人李淵河先生為三星建立紮實的技術與人力基礎,投資優異的人才資本,並預先投資產業未來發展所需的廣大土地。使三星有能力度過各項難關。經歷三十餘年的努力,創新及改革,三星科技通過各項嚴苛的品質認證, 堅持差異化,作別人做不來的特殊型商品,使其成為世界各大著名汽車廠的供應商。如今,三星科技的螺帽輸出量佔全球螺帽市場約十分之一進口量;螺帽製品約95%外銷歐美日地區,佔台灣螺帽市 場年輸出量的三分之一;輸入美國之螺帽製品約佔美國總進口量的14%,因此,三星科技成為全球產品齊全規模最大的螺帽製造 廠,並將台灣推向螺帽王國的頂尖地位。並呼應了三星科技賦予自己的品牌連想,要買螺帽,找『三星科技』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