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相信你的選擇--聯強國際

關鍵字: 聯強 通路商 售後服務

摘要: 聯強國際成功的關鍵因素為創新及服務。聯強國際首創銷售、配送、維修三合一的經營模式,使聯強國際有別與只提供產品的通路商並首先推出「手機2 年保固」及「30 分鐘快速維修」,在手機銷售市場更是創新的做法,其他業者陸續跟進聯強的腳步也推出類似的服務。聯強國際為了使經銷商及消費者能獲得更快速及完善的服務,更 投入大量的資金成立物流車隊,使聯強國際對消費者的服務能更確實,聯強便成為第一家擁有自己物流車隊的通路商。最後我們建議聯強可以在廣告、口號做些改變,且能在多做些創新的行銷手法以面對總體環境改變所帶來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