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全球行銷管理-宏碁之品牌探討

其他題名: Global Marketing Management-Acer

關鍵字: 宏碁 品牌 全球行銷管理

摘要: 「創新是品牌成長的動力」,正符合宏碁所提出的「因為創新,所以用心」,台灣 科技產業向來少有知名的自有品牌。然而在某些科技產品選項中,消費者也支持 本土品牌。當被問及「電腦第一品牌」時,雖然有近16%的一般消費者點名IBM, 但是排名第二、三的,卻是台灣的品牌--宏碁與華碩。而宏碁更是台灣打造科技 產品品牌的始祖。以下以宏碁為例,一個成功的品牌是如何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