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國際行銷報告-日本介紹

關鍵字: 日本文化 藝妓 茶道 和服; 國際行銷

摘要: 透過國際行銷的課程,我們對日本做了幾項分析,包括歷史背景、傳統文化、人文藝術等進行深入的探討,藉由些資料,我們可以更了解他們的習慣,有了這些簡單的認識,我們還藉由人口分布、經濟能力與教育情況等,來了解當地的消費水準,所以透過行銷的角度來看,就不難發現當我們對日本市場進行行銷時會出現的困難和障礙,因此透過這些分析,我們盡可能的避免全球行銷容易帶來的衝突和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