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銷:黑松沙士前進印度

本文以多元角度分析個案公司的行銷管理,包括文化分析、市場分析、SWOT分析,再進一步探討其行銷方案、財務報告及預算、及預計的年度盈虧。經研究發現,對於當地市場而言,本公司的產品為替代性產品,市場進入門檻低,不需額外拓展,因應印度營運模式,建議以合資的方式進入當地的碳酸飲料市場,但由於對當地概況並非全盤了解,本企劃案實際運作仍應評估相關風險。

黑松沙士; 全球行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