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行銷管理報告-越南

本組希望藉由這次國際行銷管理所做的報告,了解越南的各個民俗風情、歷史印記……等等,藉此更加了解在地民情與國際行銷之間的關係。 地處中南半島最東部的越南,因為一場越戰而聞名國際,戰後又因為採取封閉政策,使它幾乎與世界斷了連繫。然而,自從1988年開放門戶以來,不但致力於經濟改革,並且大力推展觀光事業,如今,隨著越南經濟的成長,世人已經逐漸拋開越戰的陰影,人們對它不再存有恐懼,外國觀光客如水泉般大量湧入越南,走在越南街頭,不時可見各國的觀光客擦身而過,烽火連天的畫面,早已被一股蓬勃的繁榮景象取代。 越南與中國有極其深厚的淵源,早在漢朝時期;它曾經是中國的藩屬,又因為十八紀時曾受法國殖民統治近一世紀,越南可以說是融合了東、西方的文化菁華於一身,對歐美人士具有相當的吸引力。

國際行銷管理;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