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五十嵐前進泰國曼谷

關鍵字: 五十嵐 泰國 行銷策略

摘要: 以市場分析面來看,泰國曼谷當地並無類似連鎖茶飲店的同業競爭者而是以販賣鮮果汁的業者較為大眾,因此五十嵐的進入,易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及想嚐鮮的購買慾;再者,客群不只是鎖定當地的泰國人,外籍遊客和華僑也包含在其中,華僑對於五十嵐一定有相當程度的品牌認知,而五十嵐在曼谷的設立對他們來說不僅是多了份熟悉感也為他們在購買飲料的同時增添了一份選擇;從行銷方案之層面來説,五十嵐除了著重環境衛生和品質之外,也會與泰國當地的季節水果和五十嵐舊有的飲料來做結合推出新口感的飲料,在泰國,五十嵐和泰國飲食及購買文化互相融合,適時作出調整來贏得顧客的喜愛與忠誠;50嵐從產品研發、店面的設計、到員工訓練,均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導向,例如他們的咖啡是用咖啡豆磨粉煮的,非一般茶店用人工香精粉泡的,讓顧客即使是到茶店也可以喝到研磨式咖啡。如何在泰國各式各樣的飲料業者中成功的脫穎而出,不僅要強化五十嵐的獨特性,更要追尋以顧客為尊的最高理念不斷的創新、改進,無論是加強員工專業技術訓練、提升店內高水準的服務態度亦或是嚴格監管飲料的品質等…這都是五十嵐在將來首當其要的任務,尤其是往後業績穩定有一定的獲利程度,開放加盟設分店即為五十嵐長遠經營的方向;五十嵐堅持品牌形象的一貫性,因此加盟者的條件在台灣極為嚴格,也是為了保障其餘加盟者不致受累,完整的設備、輔育、訓練、制度衍成的團隊資源分享文化,也保障加盟者的創業低風險,我們相信透過互益的結果,不斷成長,一起共同分享,來獲取更豐碩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