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維多利亞的秘密進軍加拿大行銷計劃

關鍵字: Victoria’s Secret; 女性內衣; 市場調查; 行銷策略

摘要: 近年來女性觀念及意識抬頭,不再像以前那麼保守認為內衣只要舒適簡單而以不需要鮮豔色彩,然而不僅外在美很重要,現今對於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內衣不僅只是單純的貼身衣物也是女性的時尚配件。隨著時代潮流的演變,國內外女性觀念也日益的開放。內衣,也不再是個只屬於女性的隱密話題。而內衣,也從原本的「內在美」漸漸演變到了「外在美」,在電視上甚至可以看到流行節目將內衣當作外衣來穿,增加流行元素。內衣,這原本只屬於女性的私密話題,也逐漸的在廣告上或是活動、宣傳上更加的鮮明活潑。此外, Victoria’s Secret是美國內衣界的龍頭,每年都會推出新的款式,滿足女性顧客的多元需求,內衣對女生來說也是一種奇幻魔術,可以增加自信,內衣與女人的生活關係,已不僅僅只是胸圍大小與束縛每一天的糾結情感了!女人愛美、求美、進而完美將內衣結合時尚已是平常是,可惜的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只有在美國境內有店面銷售其他地區只能從網路上挑選我們的產品,因此我們選Victoria’s Secret進軍加拿大市場做為我們的第一站。因為加拿大鄰近美國,不管是語言方面相同、交通便利、貿易優惠條件簽定、文化程度相似,想必加拿大人對於Victoria’s Secret這個品牌並不陌生,透過市場調查我們也會致力於迎合眾多顧客的需求來改進我們的產品,並且請國外名模代言,每年也會有Victoria’s Secret精采的內衣秀,最後我們透過經濟分析、文化分析、五力分析、STP、行銷策略來創造我們的品牌奇蹟,達到業績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