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異質環境下之分散式系統管理

其他題名: Distributed System Management in a Haterogeneous Environment

摘要:   本文中我們提出一個三層式分散系統架構,這一個架構可以達到分離分散式系統中使用者介面,應用程式,與系統資源的目的,並且將其應用在我們所發展的分散式系統測試床SD^2.SD^2可以同時存在於OSI宇TCP/IP的網路環境上,透過OSI-internet閘道器而能同時管理OSI與Internet網路,我們將SD^2的所有系統資源定義為被管理物件,並且利用MIB轉換工具完成了異質網路管理服務的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