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Viewdb:一個可應用於WWW與資料庫整合之視覺化系統

其他題名: Viewdb:A Visualization System for WWW and Database Intergration

摘要:   在這篇論文中,我們介紹一個WWW與資料庫整合的視覺化系統,本系統除了可將使用者文字型態問卷自動轉換成HTML Form問卷,並且對於簡單的HTML Form以及整合資料庫的Form自動產生相對應的CGI程式.我們的系統也提供了一個以視覺化圖形的方式代替傳統撰寫SQL命令的Visual Query Editor來自動產生SQL命令,並將其SQL部分整合至自動產生的CGI程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