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創意網站 I-Worker

其他題名: Innovative Website:I-Worker

關鍵字: 創意網站 網路行銷 網路平台 innovative website internet marketing internet platform

摘要: 還在擔心馬桶壞了找不到人修理嗎?對你找的維修工人放心嗎?會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修理卻還是修不好呢?如果你常常遇到類似狀況,就讓我們的I-Worker創新網站幫你找到服務迅速,保證修到好的維修廠商,不管是水電、門窗,還是新家裝潢,只要透過我們的網絡平台,一切都不用擔心,因為其他消費者會跟你一起篩選出最棒的廠商喔。 在這網路當道的世代,水電維修、新家裝潢不見得只能透過傳統通路才能找到你要的廠商,因為只要你在家透過網路進入我們的網路平台I-Worker,然後輸入所需的服務地點,我們就會幫你找出在你區域內的優質廠商!這些廠商都是經過消費者們共同評價而保留下來的優良廠商,你可以選擇你所喜愛的廠商幫你解決需求,直到服務流程全部結束後,同樣地給出你的評價,幫助其他消費者繼續能夠找到優質廠商,或者淘汰那些表現不佳的廠商。 至於對廠商而言,只要你對自己的服務有信心,這網路平台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宣傳平台,因為它不需花費你大量的廣告費用,又可找到許多潛在的顧客,穩定的客源能幫助你在經濟不景氣時代突破難關,因為你的好表現只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商機。 總之「幫顧客找優質廠商,幫廠商找廣大商機」是我們的最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