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金色戀人

其他題名: Golden Lover

關鍵字: 金色戀人 鳳梨酥 大巨人集團; Golden Lover pineapple cake; Big Giant Company

摘要: 『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在一個平凡無奇的午後一場高貴優雅的下午茶的宴會即將展開,在各式各樣的下午茶糕點中,一種獨一無二擁有金色光輝的點心造就了兩人的邂逅讓他遇見了她。金色戀人,感動人心,化成回憶。』 此企劃案在內部環境介紹大巨人集團企業,發現其企業風格大多走向精緻浪漫的英式古典風情,並在外部環境發現英式市場中存在商機,因此將將兩者結合分析,決定掌握此市場商機,創造品牌價值最大效益。選定網路使用率高以及網購頻繁的18~36歲上班族為目標客群,針對台灣送禮、點心市場,藉由網路上的官網、facebook、部落客進行銷售通路。一方面也規劃了一系列符合促銷活動如:1.打造一款關於騎士解開黃金秘方的冒險故事互動網頁2.凡以會員帳號購買金色戀人鳳梨酥就可累積紅利3.客製化盒內燙字服務。藉由以上促銷推廣產品,也加強了金色戀人的「養尊處悠」概念,希望消費者能享受產品同時感受英式古典貴族下午茶之高貴,卻又恬淡悠閒的氛圍。 「金色戀人」鳳梨酥,強調感官、美學、時尚的商品設計,一盒8入裝,訂價為$260元,包裝上採用英式古典貴族風格,禮盒高質感形象鮮明而產品定位為英式貴族古典風格的精緻禮品,讓上班族在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間裡,緩解所有疲憊一同感受英國古典貴族下午茶的慵懶從容態度。 此外活動計劃是以電視頻道的方式,帶領大家對英國貴族有較為深入的了解,也和金色戀人-有如英國貴族般高貴卻悠閒的下午茶定位有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