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戀人新品企劃

GODLEN LOVER MARKETING PLANNING

目的 為了推廣新產品高價位高品質的鳳梨酥-「金色戀人」,找出市場上利於生存的商機,也讓金色戀人有個具體明確的定位及知名度,並且擬定一份行銷企劃及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 過程及方法 運用十字定位圖先了解鳳梨酥市場上競爭情形,再利用市場上的調查及分析其他競爭者的資料,找出最適合「金色戀人」的定位。 結果 隨著現在消費者對於「養身健康」的概念逐漸重視,本組決定以此風潮為核心概念,因此我們幫產品設計了一句Slogan「幸福,純粹,無負擔」,並且將這三個詞各當作一個角,圍繞成一個60°-60°-60°的正三角形,而這個三角形中的每個角都代表著一個意義:      幸福:給養生的人–想吃就健康的吃      純粹:給養病的人–想吃就安心的吃      無負擔:給減肥的人–想吃就不怕的吃

鳳梨酥; 金色戀人; Golden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