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金色帝國

其他題名: Golden Empire

關鍵字: 金磚牛排 金色戀人 和雅堂蛋糕; Golden Brick's steak; Golden Lovers; 3、 Wo Ya-taclassic cheese cake

摘要: 金磚牛排企業旗下目前共有三家廠商,分別為「金磚極品牛排」、「大巨人鐵板燒」以及「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在業界都是享譽名氣的食品產業,這個學期系上與金磚牛排企業推出了此次產學合作,主要為金磚牛排企業即將於明年元月推出的全新產品「金色戀人」鳳梨酥,因此此次專案目的是新產品的設計,區隔較有利基的市場和消費者,並透過虛擬通路將新產品傳達給消費者。 報告裡根據對金磚牛排企業的調查、了解,並配合另外兩家與金磚牛排的相同特色點,和不同的相異點,分析出新產品所擁有的優勢,與可能產生的劣勢,加以轉換運用及承襲把握現有的資源,並且針對鳳梨酥於整個市場的定位、擁有的商機及可發展的獲利點,調查了整個市場的全盤分析與市場深度的探討,並一一端看市場上存在的獲利機會與隱含威脅,綜合出新產品最佳的市場切入點。 經由對金磚牛排企業的詳細了解後,更能感受到金磚提供了高品質產品與服務,全心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層次的味覺饗宴,並深客體會到氣業的用心及擁有的雄厚實力,使將推出的「金色戀人」也會沿襲企業高品質、高價位的精神,並透過此份報告為其量身訂做最好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