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進軍美國

50LAN GO TO USA

利用全球行銷策略將50嵐推廣到美國,熟悉有關國際市場與行銷決策。 並且運用有關全球行銷之主要的理論架構與實務性之操作,尤其是如何協助以出口為主要活動之中小型企業。 從行銷方案之層面來看,50嵐因為著重環境衛生和品質之外,也會隨著客戶的需求調整甜度和飲料的種類並且結合50嵐舊有的飲料來做結合推出新口感的飲料,創新往往決定了一間不管是公司或像50嵐這樣的連鎖茶飲店是否能永續經營的最大原因之ㄧ,此外,原物料的嚴選、門市之豐富促銷與活動、整體形象的塑造及建立、廣告的策略、和為回饋顧客每年推出周年慶贈送商品等等….這些都是50嵐之所以在台灣屹立不搖的因素;在美國,50嵐也會延續這樣的精神將這套經營理念和手法實現於當地並和美國飲食及購買文化互相融合,適時作出調整來贏得顧客的喜愛與忠誠;50嵐從產品研發、店面的設計、到員工訓練,均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導向,例如他們的咖啡是用咖啡豆磨粉煮的,非一般茶店用人工香精粉泡的,讓顧客即使是到茶店也可以喝到研磨式咖啡。他們的行銷策略是用產品、店面和店員和消費者進行相互溝通,藉以不斷的更新服務品質,而達到雙贏:消費者需求得到滿足。

Abstract Global marketing strategy 50 Lan extended to the United States, familiar with the relevant international markets and marketing decisions. And the use of global marketing major theoretical framework and practical operation, in particular, how to help small and medium-sized enterprises to export activities.

五十嵐; 珍珠奶荼; 全球行銷管理; 50lan; Bubble Tea; GLOBAL MARKETING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