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新秀麗防盜皮箱

其他題名: Samsonite Anti-Theft Baggage

關鍵字: 五力分析 STP分析 SWOT分析; 4P策略; Five Forces Analysis; STP; SWOT

摘要: 透過全球行銷的課程,深入探討因不同文化、區域、種族的特性而對於某一產品的推銷手法會有何改變,過程中除了瞭解調查決定銷售國家知地理風情人文等等資料,更要設定主要客戶群來進行行銷,配合上各種銷售手法或行銷方案使得商品更具競爭力。結論是在全球的市場當中如何取得競爭力,除了依靠各種基本資料調查,更需配合上合適的行銷手法與鎖定課戶群眾,依其所需而修正最後便能得到行銷的成效。

Abstract Use Global marking this course what we have learned to investigate those data we need. Decide who we will sell our products, and through some kind amendments to match up customer. In the end, our product will be successful in that area that we choose at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