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清境花園生機飲食店事業計劃書

關鍵字: 生機飲食 健康飲食 事業計劃書

摘要: 近年來國民健康意識覺醒,大家都開始注重養身,但卻總是找不到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我們都了解,許多病都是忽視飲食的重要性而引發的,尤其是對於上班忙碌的外食族更是威脅,也許在年紀輕輕就有許多疾病出現,這是不可漠視的,所以,我們也特別發現新竹科學園區的高科技人士,非常需要用飲食來調理身體,不然,台灣就算有再多的人才也是沒有長久性的。跟據現在許多文明病及疾病做菜單設計,符合現代人的飲食改善,且推廣生機飲食的好處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