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電子書管理系統

關鍵字: 資料庫 電子書

摘要: 有鑒於近年來環境保護議題廣受討論,許多節省能源、降低碳排放量的活動也越來越頻繁。理所當然,生產環保概念為主的產品,變成全世界的趨勢。 我們所構想並實作電子書管理系統,除了符合環保議題,還可以達到加速知識傳播、資訊流傳和資訊分享的目的,是一個應用相當廣泛的系統。我們使用了系統分析與設計的方法,藉由資料收集、討論議題來完成需求設計與發現事實;利用人機介面概念,來設計使用者回饋機制;並且以可行性最高的網頁系統配合資料庫來實作。 另外,我們藉由這份報告,詳加紀錄整個系統設計與建構的過程,也撰寫了安裝手冊和操作手冊,讓電子書管理系統更加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