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認識路

關鍵字: 號誌 標誌 標線

摘要: 道路上的標誌、標線、號誌如此的多樣,要是不認識這些標誌、標線、號誌就上路,勢必會造成危險,嚴重的話可能還會釀成車禍,所以本文主要的目的是想讓對於道路上標誌、標線還不熟析的人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了解這些標誌、標線、號誌就可以使道路通行的更為順暢、平安。 本文從多種的標誌、標線中挑選了日常比較常見、較為重要的標誌、標線,搭配照片讓大家更為了解這些標誌、標線,後面也有各種號誌圖案,也放上一些世界各地發明出來的創意紅綠燈,為了使路上的行人、駕駛員更為注意這些號誌而創出的有趣、可愛的紅綠燈來吸引目光。在陸上行走的當然不只有我們人類,所以也有些國家會有注意動物的號誌出現,以防止意外的發生,因此世界各地為了使交通安全創了這些標誌、標線、號誌,都是為了道路的順暢、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