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湖山水庫-工程參觀報告

關鍵字: 湖山水庫

摘要: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在學校之所學固然重要,但僅為理論的基礎。而在未來可能面對許多工程的我們,在學習的這段時間理,若可以直接參觀實際的工程計畫,甚至到現地參觀,無疑對我們的知識可以更進一步的增長。在所見所聞的實際現地情況中,是否與我們在學校教育當中的知識符合,若是,則可以更加確定自己所學無誤;若否,則可以提出疑問,增加自己對於現地情況與學校教育之間的差異性,有更多的了解。亦即對實際狀況可以更早有所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