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Comparative Injury and Fatality Risk Analysis of Building Trades

關鍵字: 中文統計2.0 風險評估

摘要: 1. 目的: 建造業在美國歷來遭受了不良記錄的職業傷害像是疾病 和死亡!在2003年勞工統計局的指出 ,建築業是在所有行業擁有最高的死亡人數有1126人 。 不幸的是,這個數字在過去的10年一直保持相對穩定.人們普遍意識到,建設工作本質上是危險的,目前建設項目現場有高風險受傷和死亡,尤其是當業主和承包商的安全方案是不是有效的實施 2.過程及方法 本文是在分析與比較16種建築行業研究報告中職業傷 害和死亡的風險.該方法是基於從(根本上的界定)風險機 率作為其頻率和嚴重程度,並利用風險概念評估和排名 各行業的術語與非致命性損傷率.此研究來源是用勞工 統計局的數據!風險分析方法包括頻率和嚴重程度的考慮 與非致命性的傷害 3. 結果 該結果表明:這項研究可以 指出為什麼往往這些行業會出現如此多的傷害訴訟,此外有這些風險 排行的訊息.施工項目經理可以是先計劃還有排定安全方案,現場的 施工方式將重點放在高風險部分和減災戰略和優先次序干預方法, 包括培訓需求,個人防護,以使有效的資源分配決定。 最後再跑中文統計2.0軟體,證明她DATA的信心水準